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中国食土商会推出《中国食品出口品牌优选》名录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中国食品出口品牌企业逐渐成为世界食品进出口市场上的新兴力量。中国食品年出口额已连续多年超过600亿美元。通过不断提升食品安全质量水平,中国食品出口企业培育了一批畅销全球的食品出口品牌。

近日,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发布了《中国食品出口品牌优选》名录。名录中企业均为当前中国食品出口领军企业,他们长期注重品牌建设和产品研发创新,拥有多项国际认证。有的企业国外注册商标历史长达90多年,在海外市场有着较高的知名度,深受海外客商和国外消费者的欢迎,代表着中国食品出口行业的领先水平。

附件:中国食品出口品牌优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