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参赞康文主持召开中资企业工作会议


9月6日下午,中国驻文莱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于红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商参赞康文主持会议,在文重点中资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在文中资企业关于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于红大使通报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并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在文中资企业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加强风险研判和应急处置,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做到合规廉洁绿色经营,做强做优主营业务,积极对接文莱疫后经济复苏、数字经济、绿色发展和“2035宏愿”等战略规划,推进中文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