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石荣科参赞陪同肖建国大使走访调研中国通信服务子公司

9月11日,肖建国大使走访中国通信服务文莱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陈定广等进行工作交流。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石荣科等陪同。

肖大使听取了公司运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的汇报,充分肯定公司在文深耕十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推动文莱信息化建设、培养本地通信服务人才、履行社会责任做出的贡献。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尊重本地风俗习惯,积极拓展新业务,参与文莱数字化进程,助力文实现“2035宏愿”,服务中文合作大局。

陈定广代表公司感谢使馆的支持和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拓展市场,为深化中文数字和通讯领域合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