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特变电工成功签约文莱淡布隆跨海大桥输电线路总包项目

6月16日,特变电工集团旗下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与文莱电力服务局在文莱斯里巴加湾市正式签约淡布隆跨海大桥66kV高压电缆一体化总包项目。该工程涉及沿淡布隆跨海大桥铺设66kV高压交联电力电缆,线路总长超30公里,耗资超过4500万文莱币,预计在15个月内完工。

文莱淡布隆跨海大桥开通后,淡布隆区和文莱国土主体部分已连接,但淡布隆区电网与文莱国家电网尚未连接,目前整个淡布隆区电力由5台柴油发电机提供。为促进淡布隆地区的发展,文莱电力服务局规划了沿淡布隆跨海大桥新建两条66kV电力传输线路,旨在将淡布隆新建电网与国家电网相连。该工程完成后将为淡布隆地区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