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康文参赞春节陪同代办看望慰问中资企业员工

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二,驻文莱使馆经商参赞康文陪同临时代办王海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在文中资企业员工,经商处一秘宋金培等参加慰问活动。
    王代办一行先后走访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中化二建文莱有限公司、中化三建文莱有限公司、中建筑港文莱有限公司、江苏海宏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外运文莱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文莱分行等在文中资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值班单位、职工宿舍和食堂等,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过节安排、履行社会责任和职工生活等情况,代表使馆向在文中资企业的员工和家属拜年,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表达敬意,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
    王代办在走访慰问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在文中资企业和员工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主动融入和服务中文合作大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动中文贸易再创历史新高,为深化中文合作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重要贡献,使馆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
    王代办强调,2022年,我们党胜利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和中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5周年为契机,继续服务好、建设好“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深度参与区域产业分工和合作,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为中文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新贡献,为中文务实合作谱写新篇章。
    有关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怀,感谢使馆温暖的新春慰问,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定信心,团结协作,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提升中文务实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