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文莱中央银行(BDCB)公布2022年12月BSI指数

    1月26日,BDCB公布文2022年12月的商业信心指数(BSI)为50。其中,投资分类指数为50,未来一个月为50,未来三个月为50.6,表明总体而言企业预计未来三个月将增加投资支出;就业分项指数为50,未来一个月为50.4,表明大多数企业普遍预计其员工人数将与上月持平;成本分项指数为50.3,未来一个月为50,表明企业普遍预计2022年12月经营业务的成本有所增加,如较高的项目成本、运输费、维修和保养开支、工资支出等。如果BSI值高于50,则可解读为较上月扩张或乐观,等于50则表示无变化,低于50表示收缩或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