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东盟首个移动气膜火眼实验室落地文莱

    8月16日,中国华大基因紧急驰援文莱,在短短两天内迅速建成全球第24座、东盟国家第一座移动气膜火眼实验室,并于8月19日投入使用。该火眼实验室的建成,将大幅提升文莱核酸检测能力,由目前的日2000人次提高到8000-10000人次,为文莱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援。

8月7日,文莱突发第二波疫情,结束了457天无本土病例的防控纪录。确诊病例9天即超过过去457天总和并持续快速增长,单日新增病例屡屡刷新,疫情形势非常严峻。中国华大快速响应文莱政府紧急需求,逆行文莱助力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