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豁免港口费用 支持抗疫努力

为支持文莱政府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北部湾文莱控股摩拉港公司在保障摩拉港安全平稳有序生产经营的前提下,践行社会责任,宣布自8月23日起,对从摩拉港进口的官方认可的所有医用防疫物资及设备等,全部豁免港口码头相关费用,支持疫情防控物资顺畅、快速供应。摩拉港首席执行官曾彩礼表示,该举措旨在便利疫情防控物资进口,降低经营成本,全力支持文莱政府抗击疫情。

面对来势凶猛的第二波疫情,摩拉港立即启动业务连续性计划,采取港口闭环管理、业务预约管理、强制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等全面措施,加强疫情防控,降低感染风险,全力保证文莱唯一商业港口正常运作和文莱进口生产生活物资的稳定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