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文调整流行病初级阶段防疫指南

1月10日,文首相府发布公告,调整流行病初级阶段防疫指南,将流行病初级阶段时间延长一个月,即从1月15日至2月14日;宵禁时间缩短为凌晨12:00至凌晨4:00。此次延期主要是因为进入流行病阶段后病例增加,政府需更多时间增加民众疫苗加强针接种率,并为5至11岁儿童接种疫苗,以确保隔离中心的感染病例和床位占用率保持在较低水平。

同时,首相府公告农历新年活动防疫指南,庆祝活动将仅限于亲密的家庭成员且人数不得超过30人,允许舞狮团在家中表演,但不得向非同一家庭的朋友发出邀请。如果庆祝活动在大厅举行,允许场地容量75%或最多300人次参与(孰低原则),持续时间限制在两小时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