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初级资源和旅游部(MPRT)对渔业、农业和农产品行业设定10亿文币的生产目标

11月4日,MPRT部长表示,MPRT当前目标为到2035年将渔业、农业和农产品行业的贡献值增至10亿文币,重点是鼓励初级部门增值活动发展以增加油气下游产品的产量。

目前,文农业、渔业和农产品的总产量在吨位和价值上都有所增加,包括畜牧业、种植园和稻田在内的农业从2020年的3.2063亿文币增长到2021年的4.2362亿,增长32.12%;渔业从1.3905亿文币增长到1.9095亿,增长37.7%;农业食品行业1.5023亿文币至1.6669亿,增长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