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文2021年第三季度零售销售指数(RSI)同比下降5.2%

文莱经济计划和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几乎所有零售活动都出现了销售额下降,零售销售指数(RSI)同比下降5.2%,预估零售额3.868亿文币;食品和饮料服务指数同比下降12.3%,预估销售收入7410万文币。

零食销售指数下降主要体现在:加油站汽油销售额下降20.9%,家具和家用设备的销售额下降19.5%;纺织品、服装和鞋类的销售额下降18.1%;百货公司的销售额下降2.5%。餐饮服务方面主要体现在:饮料服务活动销售收入下降24.9%,餐厅收入下降17.4%和快餐店收入下降2.2%。

RSI环比下降17.1%,主要是由于纺织品、服装和鞋类的销售额下降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