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中文合作>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第二批中国援外青年志愿者抵达文莱

        8月3日,由广东选派的第二期中国援外青年志愿者共10人抵达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将在文莱大学开展为期一年的辅助教学工作。

    4日,驻文莱使馆临时代办房新文、经商处负责人方家文与志愿者座谈交流,全面介绍文莱当地政治、经济、文化、风俗、宗教等情况,并对志愿者提出“三好”要求,即本职工作完成好、个人生活安排好、本地关系相处好。自5日开始,志愿者在文大健康科学院、商学院和语言中心逐步熟悉环境、投入工作。

青年志愿者在我驻文莱使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