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中文合作>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赴文莱大学看望中国援文青年志愿者

9月16日,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赴文莱大学看望第二期中国援文莱10名青年志愿者,并与志愿者、文大教职工代表和文莱外交与贸易部代表进行座谈。

会上,杨大使听取了志愿者工作汇报和文大对其各方面表现的评价,鼓励志愿者积极融入新环境,认真工作,加强学习,为加深中文两国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贡献力量。

为促进青年交流,推动中文人力资源合作,自2012年起,中国开始向文莱派遣援外青年志愿者。首期23名志愿者已于2013年顺利完成工作回国,本期志愿者于今年8月抵文,将在文大开展为期一年的辅助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