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中文合作>统计数据

来源: 类型:

文莱通胀率

  根据文莱经济发展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4年文莱通胀率为1.3%。文莱政府为了控制通货膨胀率,多年前就采取各种措施,比如,在政府的鼓励下,许多文莱商人通过国家经济发展局主办的大促销的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文莱的通胀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出口国的物价波动,以及文币对贸易伙伴国货币的币值变动。亚洲一直是文莱进口货物的主要市场,文币近年来的强劲走势,使许多文莱商人以低价购买货物进入文莱。与此同时,政府继续对国内一些关系国计民生的必需品实施物价管制。

                                   0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