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中文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中国-文莱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文莱举行

    5月16日,中国—东盟中心和文莱外交与贸易部在文首都斯里巴加湾联合举办中文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心秘书长杨秀萍率20多位中国企业家与会;文莱首相府常秘阿迪山姆苏尔在会上全面介绍了文莱整体政治经济形势、潜在投资领域、经济多元化发展需求以及外国企业投资便利化措施。文莱达鲁萨兰企业、外交与贸易部以及首相府改善营商环境办公室主管官员详细介绍了文莱政治体制、商业环境、投资优势、投资流程、法律保障等情况,并与中国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会后,中国企业家同文莱企业进行了商业对接,并实地考察了文莱工业园区。

    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使馆经商处负责人方家文出席有关活动

 

中文参会嘉宾与部分中国企业家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