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中文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驻文莱大使于红走访文莱福建会馆

4月5日,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走访文莱福建会馆,与主席林汉璋及福建会馆理事交流。政务参赞王海涛等陪同。

于红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两国政府、商界、民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双边关系再谱新篇。今年2月初,中国克服国内疫苗供应压力向文莱捐赠的疫苗运抵文莱,更进一步体现了中文两国间的真情厚谊。中文建交30周年来,各领域合作取得长足进展,造福两国人民,得益于福建会馆等华社朋友的长期关心和支持。

于大使还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今年中国将开始第十四个五年计划,致力于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于大使一行就进一步推进中文合作与福建会馆代表进行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