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页>中文合作>中资机构

来源: 类型:

驻文莱大使于红出席文莱理工大学华为ICT学院揭牌仪式

3月27日,文莱理工大学华为ICT(信息通信技术)学院揭牌仪式在文莱斯里巴加湾市举行。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文莱教育部长哈姆扎、副部长罗麦扎、华为技术(文莱)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建伟、文莱理工大学副校长邹赫拉及文莱教育部其他高官、学校主要官员和首批学员等近80余人参加了仪式。

于红大使和哈姆扎部长等共同听取了学校关于华为ICT学院及华为ICT课程的介绍,观看了学员对路由和交换等信息通信技术的演示。

华为公司2013年启动华为ICT学院项目,通过授权全球大学或学院提供华为认证课程,旨在促进全球ICT技术发展和推广,为各国培养ICT本地人才。文莱理工大学是华为ICT学院在文莱的首个教育合作机构。